close

發生什麼事啦!慎入!!!

  

話說上禮拜六,例行性行程:早上帶小油飯去游泳,中午去吃雲吞撈麵和烤香腸,

爺倆酒足飯飽後,一回到家便呼嚕大睡,

狐狸麻苦命的準備等等要去玩沙的配備,因為答應小油飯週末要帶他去玩沙,說到當然要做到,可不能食言而肥,

而且老天爺也賞了一個好天氣,怎麼能浪費呢?

午睡起來後,

稍微整理一下,就準備出發前往離家最近的435,路上還買了紅豆餅和小油飯愛吃的麵包,

順便來個下午茶小時光^^

 

瘋狂玩沙後(435其實不是沙,而是白色小石頭),小油飯有點肚子餓了...

洗完手後當場嗑起麵包,我和熊拔也吃起紅豆餅,填填五臟廟,

過了一陣子,發現小油飯吃麵包吃得有點怪怪的,他默默把兩片麵包分開,舔起裡面的奶油,

奶油很多,他舔得相當過癮,我們也不去打擾他的興致,讓他好好享受美味,但當他再抬起頭的時候,就變成下面這樣了...

慎入!!!  

頓時間我和熊拔說不出話來,只是噗滋大笑,哇哈哈哈哈~

怎麼搞成這樣?你是聖誕老公公嗎?長了白色鬍子了呀!

問了小油飯:「奶油好不好吃呢?」

他回答:「好吃!」我想應該是很好吃,不然他不會把所有奶油舔光,只留下兩片溼溼黏黏的麵包...

這樣豪邁的舔奶油應該是一件很痛快的事吧!我認為~

接下來我用手機相機的自拍模式讓他瞧瞧自己的傑作,順便拍下這「可愛」的模樣,

發現他看到自己臉後的表情似乎滿冏的,在一旁的我們不禁噗滋笑了出來,哇哈哈哈哈~

連忙說:「沒關係!沒關係!擦一擦就乾淨了。」他才稍微釋懷一點。

 

其實我不怕孩子弄髒,給他弄髒的機會,他也才能學習如何變乾淨,不是嗎?

不管事臉啊,身體的,都一樣,我喜歡看到孩子能痛痛快快的玩,在該玩的時候沒有任何束縛,才真的開心,不是嗎?

 

題外話,後來發生兩件可怕的事...

之一,熊拔為了不想浪費這滿臉的奶油,竟舔起來小油飯的臉,唉唷~~

之二,那兩片溼溼黏黏的麵包呢?通通進了我和熊拔的杜子裡了,也只是因為不想浪費...唉唷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