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老公(當時的男友)想孝敬家中長輩,找我一起挑選禮物,當時其實相當煩惱,對於送長輩什麼禮物並沒有太大概念,偶然間聽朋友分享「老行家」這個品牌,上網搜尋一下,發現它的評價的確不錯,找天便和另一半深入敵區探刺軍情(其實只是到門市了解一下產品啦!)

14.jpg  

究竟我們買了什麼呢?就是「元氣養蔘飲禮盒」,給家人補補元氣、調養身體;而當時正值夏季,店員讓我們試吃蘆薈,老公(當時的男友)也順道買了兩瓶冰糖蘆薈送我,什麼!連我也有禮物,你說,這樣的人能不嫁給他嗎?(就因為兩瓶蘆薈,我也太好騙了吧~~~XD)

懷孕後,開始想東想西要吃些什麼保養身體,馬上想到「老行家」的「即食燕盞」相當有名,便和老公前往門市一瞧究竟,門市人員大方請我們試吃一湯匙後,真覺得味道棒極了,入口滑嫩爽口,只是價位較高,當時沒有多餘摳摳的我們只好抱憾未買,如果還有下一胎,我一定要吃!一定要吃!一定要吃!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三次)

回想我與「老行家」,居然有不少回憶啊~
準備切入正題了,我又有機會與老行家再次相遇了。
這次是老行家珍珠粉的試吃體驗,怎麼能錯過呢?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,哈哈~100名體驗名單中的其中一位就有我,開心轉圈圈。

01.jpg  

包裝珍珠白的顏色,整個就非常有質感,單一獨立包裝,這樣的設計外出攜帶相當方便!

02.jpg  

「老行家頂級珍珠粉」是具養顏美容的天然營養品,成分就只有單純的珍珠粉,對於崇尚天然的狐狸麻來說~~這點深得我心! 

珍珠粉,內含十餘種高純度水解胺基酸、牛磺酸、微量元素等豐富營養素,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維持骨骼及牙齒健康,由內而外調整體質,擁有好氣色。

04.jpg  

怎麼吃呢?只要早晚各服用一次,每次一包(每包容量1g)即可,對於一向不喜歡複雜的狐狸麻來說,這樣的時間和用量很好記,所以一定會按時吃的^^(之前吃一堆保健食品,就常常忘記吃><)

05.jpg  

打開包裝,先來看看珍珠粉的外觀,粉末細緻,摸一摸,觸感咕溜咕溜,完全摸不出顆粒的感覺,如此一來人體更好吸收。

「老行家頂級珍珠粉」怎麼製作而成的呢?好東西果真非常「搞工」,首先將珍珠粉原粒徹底淨化處理後,再採用「低溫專利製程(-196°C專利充氮研磨)」技術生產出來,是不是很專業呀:)

10.jpg  

食用方法簡單,直接搭配溫水食用,網路上有人分享,味道不怎麼美麗,有點像吃土,狐狸麻實際吃過以後,發現沒那麼誇張,幾乎沒什麼味道,若真要說一種味道,倒是有點點礦物質的感覺(~好抽象的礦物質味道,總之並不是難以入口啦!)如果真的不敢直接食用,建議可以加在牛奶裡喔!我都會先溫熱牛奶後,再加入珍珠粉,涼涼早晚喝上一杯溫熱又高檔的牛奶(添加百分百珍珠粉,外面可買不到的喔~)真有幸福的fu~

08.jpg  

09.jpg  

13.jpg  

珍珠粉只能用「吃」嗎?一定沒想到這小小一包還能「保養」,沒聽錯!就是直接取出珍珠粉來使用在肌膚上,狐狸麻就來與大家分享珍珠粉保養小妙招吧!一物多用,真是猴腮雷啊~

1.簡單基礎臉部保養:
取出一點點珍珠粉,與化妝水混和調勻,於早晚清潔臉部後,將珍珠粉的化妝水塗抹在臉上,輕拍後吸收,不用打光就有蘋果好臉色喔!

11.jpg 

2. 在家也能做頂級SPA全身肌膚保養:
古埃及曾有記載:「貴婦為美化皮膚,往往在臨睡前用珍珠粉攪和牛奶塗擦身體。」
狐狸麻就不用牛奶了(黏呼呼的,有點怪~),乳液上場!每日洗完澡後,將珍珠粉與乳液混合一起,塗抹全身,呵護冬日乾燥皮膚,QQ有彈性。

12.jpg 

3.偶爾來個奢侈享受的泡泡澡:
家裡若有浴缸或澡盆,對自己好一點,偶爾輕鬆一下泡個澡,可在水裡加入幾包珍珠粉,泡完渾身舒暢,壓力瞬間釋放(可惜狐狸麻家沒有浴缸,有機會帶去飯店試試看)

只有孕媽咪才能吃珍珠粉嗎?當然不是囉!珍珠粉可是男女老幼皆宜的保養品唷!狐狸麻以前一直有個錯覺,以為珍珠粉只有孕婦才能吃,原來,平日若想好好保養身體,補充身體的鈣和其他營養,其實人人都能享用^^

07.jpg  

狐狸麻上網還搜尋到一些有關珍珠粉的小知識,與大家分享~

據說埃及豔后為了常保青春美貌,天天在葡萄酒內加入珍珠粉後飲用;而咱們東方也不遑多讓,據史料記載,中國歷代美女如楊貴妃、武則天和慈禧太后,個個都是珍珠粉的愛用粉絲,看來想當美女可不容易,得花一番功夫啊~

03.jpg  

最後狐狸麻給各位美麗人妻小小叮嚀,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,如果對產品有任何疑慮的地方,都可先請教醫生後再食用,美麗又安心!

06.jpg  

>>>>>此為試用體驗文<<<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仰角呼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